党建园地
  • 没有分类目录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全体党员会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3
学校全体党员会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年1月11日, 学校召开全体党员会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委员、副校长车纯和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力推动淄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持续深化科教创新赋能,全面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持续深化产业赋能,持续深化金融赋能,持续深化文化赋能,持续深化生态赋能,持续深化改革开放赋能,以建设数字农业农村中心城市为抓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淄博特色板块,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党支部还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


1611017609884395.jpg

1611017612364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