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子风采 » 学校召开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30
学校召开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会

 

3月30日,学校召开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会,隆重表彰在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学生并颁发奖学金。车纯和副校长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学校负责人李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奖学金人选的确定,是经班级推荐、年级组审核确定、学校评选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的。有21名学生获得一等奖学金,34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学金。获奖者都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李冰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全校上下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发展态势,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得到提高。希望全体同学珍惜今天的学习环境和时间,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自己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冰副校长强调,全校师生要有危机意识,秉承学校“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用理想、智慧、汗水铸就成功,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学校更加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