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落实校长陪餐工作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1
我校落实校长陪餐工作

 

自2019年4月份起,我校就认真落实陪餐制度,学校每餐都有值班领导和老师到餐厅陪同学生就餐,走进学生中去,不断沟通,为学生的成长做好陪伴工作。

2021年3月份,在接到《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集中用餐陪餐工作的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学校支委会进行研究部署,要求更加细化陪餐制度。校长带头陪餐起到良好带头作用。学校要求,值班人员根据值班表安排进行陪餐,就餐时要同时对餐厅工作人员是否操作规范、着装是否符合要求、饭菜质量和价格是否符合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否到位、就餐秩序是否良好等方面等进行监督检查,并要做好记录和反馈。

陪餐工作,既是爱的体现,也是责任的彰显。让孩子们吃的安心、放心,是挂在领导心上的大事。做好陪餐,认真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幸福”,淄博二中正在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