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校园实践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9
我校开展校园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和改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卫生习惯,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团委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了校园实践活动。

4月7日下午,学校团员志愿服务队到学校党员活动室进行卫生清扫活动;4月8日中午,高一四班的团员青年志愿者到学校图书馆进行校园实践活动。同学们相互配合,不怕苦累,有的认真的整理书籍,有的仔细的清洗纱窗,有的忙着擦玻璃。同学们仔细认真,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切实做到了整理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4月8日下午,全校班级立足校园,开展卫生大扫除,将校园实践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校园实践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与乐趣,同时培养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

16179358962717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