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重温历史记党恩,守正出新攀高峰——我校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8
重温历史记党恩,守正出新攀高峰——我校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片

 

为了不断提升我校广大党员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历史,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我校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5月17日下午,按照《淄博二中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部署,我校四个党小组分别组织组内党员收看了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片。

专题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主要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主线,叙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我校党员同志们认真收看了专题片,再次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领悟了党不断前行、披巾斩棘的决心。

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学党史中锻造忠诚品格、在学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牢记根本宗旨,将共产主义信念与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迎接挑战,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第一党小组5月份党小组会0.jpg

16213904205686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