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教工之家正式启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5
学校教工之家正式启用

 

5月24日,学校举行“教工之家”开放启用仪式。学校负责人李冰出席仪式并致辞。学校副校长车纯和主持启用仪式。

李冰宣布学校“教工之家”正式启用。他表示,“教工之家”是学校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陶冶情操的场所,是凝心聚力、促进交流、推动发展的重要阵地。“教工之家”的建成是学校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对形成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相信通过学校工会的有效管理和高质量服务,“教工之家”一定会成为广大教职工学习交流的成长之家,休闲健身的快乐之家,温馨和谐的幸福之家。

车纯和对教工之家的设施配套情况进行了说明,对设施器材的使用及安全管理作了强调,对开放时间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近期将充分利用教工之家的场地设施组织系列比赛活动,丰富校园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教工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