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6
我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素质,增强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青少年心理危机的预防和干预,5月25日下午,我校政教处组织开展了全体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青少年网瘾问题应对》,讲座中,我校政教处主任陈主任主持并利用网络视频从直观的案例入手,生动分析了当前青少年网络成瘾问题的成因、表现及特点,详细介绍了危机的预防、识别、干预和处理,既有理论指导,也有实践指引,为全体老师奉上了精彩而实用的一课。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专业实用,让班主任对心理健康教育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老师们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信心和热情,激励老师们继续“用心用情”用“暖心工程”助力学生更好的成长。

1621990702790922.jpg

1621990702932958.jpg

1621990702790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