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组织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2
学校组织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引导广大师生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认清时代和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和信心,6月1日,学校在高一、高二青年学生中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由学校负责人李冰副校长主讲。与会师生首先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李冰副校长对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对青年的教育和引导;二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三是要永远站在时代潮流的前列,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