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2
我校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1年9月1日,我校全体师生在新阶梯教室观看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开学第一课》,今年的主题为“理想照亮未来”。

2021年《开学第一课》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请“七一勋章”获得者、脱贫攻坚模范、抗疫先进人物、时代楷模、英雄航天员、空中梯队代表、“00后”奥运健儿、中青年艺术工作者和青少年代表走上讲台,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在观看的过程中,学生自发地响起阵阵的掌声,这是同学们流露出来的感动与自豪的掌声,这份感动来自于日益强盛的祖国和中国共产党!

在新学年开始之际,学校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开学第一课》,目的是要孩子们亲身感受生长,在五星红旗下的幸福与自豪生发,我与祖国共成长的坚定志向,激发孩子们不怕困难,积极向上,刻苦学习,为树立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的信念,相信全体师生会不负众望,勇于探索,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前进!

1630564556280594.jpg

1630564556764166.jpg

1630564556581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