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先进教职工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5
我校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先进教职工

2021年9月13日,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对2020-2021学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2020-2021学年度表现优异的先进教职工通报表彰。

会上,学校领导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过去一年,学校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和挫折,但是不管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还是基础建设工作,都有了长足的发展;高考在学生基础薄弱的情况下,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全校教职工爱岗敬业,踏实肯干,为山区教育事业奉献着智慧和力量。会上对评选出的10名“优秀教师”、6名“优秀班主任”、6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师德标兵”进行通报表彰,激励全体教职工凝神聚力,开拓创新,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以优良的作风立德树人,全面落实学校工作计划,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实现新突破、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