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赵新法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8-02
赵新法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8月1日,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新法到淄博二中调研指导工作。

       赵新法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淄博二中的发展成绩,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水平和思想境界。认真研究、学习、掌握党的理论最新成果和教育理论新的发展动向,认真学习教育实践中的好经验,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育质量。

       二要加强团结。团结是学校领导班子形成合力的前提,班子之间多沟通、多交流,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要强化管理,面对学校新起点和新机遇,要从实际出发,从体制上创新、思路上创新、方法上创新,科学设立学校创新项目,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规划好“路线图”,拿出“时间表”,实现学校创新发展。

       四是要廉洁勤政,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要求,干干净净做事,为全体干部、教职工做出表率。

       赵新法强调,淄博二中有着光荣传统和辉煌发展历史,学校办学成就凝聚着几代二中人的智慧和汗水,今后要倍加珍惜。要以先进的办学理念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辜负局党委和社会对二中的殷切期望,相信二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好。赵新法还通过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向全校教职员工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