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中心 » 通知公告 » 淄博二中关于开展线上教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3
淄博二中关于开展线上教学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好!

此时此刻,我们每一个人都正在参加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市教育局、区教体局最新通知,我校将于2022年3月14日开始,改为线上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班级、所有学科均利用钉钉群开展课程直播,尚未入群的学生请尽快联系班主任入群。

2.课程表、作息时间表等班主任已通过QQ群、微信群下发,请督促孩子严格遵守作息时间。

3.学校已经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各级部、教研组也将按时召开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会议,商讨并布置线上教学具体细节,确保线上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进行。

    4.请家长配合学校,监督孩子合理安排作息,保证睡眠充足,注意保暖,不暴饮暴食避免长时间看电视、玩手机、上网,坚持进行简单的室内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

5.根据学校和社区要求,不串门、不走亲访友,若必须出门必须戴好口罩,做好防范措施。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6.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学习健康防病知识,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防可控,要做到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发表、发布或转发未加证实的言论。

疫情虽然凶猛,但春天已经来临。让我们为自己加油、为孩子加油、为中国加油!我们期待你的密切配合,期待早日与孩子重逢,让朗朗书声、美丽身影充盈整个校园!

 

 

 

 

 

                                           淄博二中

 

                                                 2022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