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我校认真学习贯彻赵新法局长访谈录精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20
我校认真学习贯彻赵新法局长访谈录精神

       9月19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学校领导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认真学习9月12日《中国教育报》刊登的《寻求教育质量的再突破—山东省淄博市教育局局长赵新法谈如何深入落实教育规划纲要》访谈录。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赵新法局长访谈录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求是创新再创辉煌”指导方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凝神聚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多做贡献。会后,大家纷纷打开淄博教育信息网下载访谈录相关内容,仔细咀嚼体会赵新法局长对淄博教育发展宏伟蓝图的设计和描绘,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教育教学的实际工作中,一定要牢牢树立以人为本、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观;树立人才多样化、人人能成才的人才观;树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质量观;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学生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