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我校正式启动“生本教育”实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17
我校正式启动“生本教育”实验

       10月17日,我校举行"生本教育"课题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课题组领导成员着重阐述了开展“生本教育”的重要意义,简要介绍了“生本教育”的基本形式,详细制定了学校的实施方案。
       课题组号召全体老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加强学习克服畏难心理和抵触情绪,充分利用、深入学习借鉴"生本教育"的先进经验,坚持一切以学生为本,促进教学课堂模式的改革,走有自己特色的教改道路,创我们的品牌,形成有创新精神的老师,使学校真正成为文明有序、和谐的校园。
       岳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本次课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教育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加强学习,掌握“生本教育”的核心理念,并内化为自己的学理结构;三是要积极参与实验,努力形成个人及学科特色;四是要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共享智慧与快乐。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生本教育"在我校已全面正式启动,对促进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必将产生重要意义。

1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