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我校在全市安全教育与管理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3
我校在全市安全教育与管理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在日前结束的全市安全教育与管理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我校杨建辉老师的《校园是我家,平安靠大家》获得安全教育优质课类一等奖,窦丽娜老师的《生与死的距离只有一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获得其他安全教育活动类一等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学校不断强化“三防一制”建设,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想方设法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学校与每一名学生都签订了《安全承诺书》,明确了学校、学生及家长的安全责任,促进了学生安全行为的养成。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对学生上下学所乘交通工具进行逐一排查,教育学生不乘坐“三无”车辆、农用三轮车、黑出租等,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