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我校组织学生寒假“六个一”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13
我校组织学生寒假“六个一”活动

寒假将至,为让全体同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不断提高和超越自己,提高个人素质,我校组织安排学生寒假“六个一”活动
1.观看一部有意义的电影或电视剧。写出读后感,开学进行征文比赛,优秀作品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影视征文比赛。
2.做一次公益事情。关注社会、奉献爱心,体现中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3. 诵读一定数量的经典诗文。体会文字之美,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学班级、学校范围交流、学习、评选。
  4. 写一手漂亮的字。准备适合自己的字帖,认真练习,虚心向他人请教,自觉地写好汉字,完成满意书法作品,以备开学后展览。
  5.照一次镜子。对着“镜子”,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对自己行为进行反思,改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促进自身不断进步。
6. 练就一副健康的体魄。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培养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
               
 
     政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