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学生在市“践行工匠精神,铸就彩虹人生”粘土赛获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4
我校学生在市“践行工匠精神,铸就彩虹人生”粘土赛获奖

        一颗细腻心,两只勤劳手。  
        4月21日,淄博市大中(职)学生“践行工匠精神,铸就彩虹人生”粘土制作大赛在博山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共青团淄博市委和淄博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选派两组选手参赛并最终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在这次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六位选手在李金勇老师的指导下,首先确定了《青春作伴》、《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主题,接下来利用两天短短的课余时间进行创作练习,充分发挥想象能力,最终,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在规定的60分钟内将两件饱含深意、形象生动、充满趣味的泥工作品呈现在众人面前。
        我校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个性特长,积极探索育人方式,自2016年起,学校组织开展“树人”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地选择课外活动内容,发展兴趣特长,充实精神生活,使青少年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培养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从而促进个体发展和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