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祝贺我校在市中小学“发现•春节之美”摄影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9
祝贺我校在市中小学“发现•春节之美”摄影大赛中获佳绩

                           热烈祝贺我校在淄博市中小学“发现•春节之美”美育实践活动摄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为推进校内外一体化美育格局构建,提升学生审美素养,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发现·春节之美”美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淄教体卫字〔2018〕2号),在全市中小学组织开展了“发现·春节之美”摄影大赛。经学校、区县评选推荐,全市共报送作品434幅,经组织专家评选,评出金奖作品73个,银奖作品189个。我校高二·二班吕冠霖同学的摄影作品“元宵节扮玩”荣获金奖。其他学生的参赛作品也取得不俗的成绩。
        通过此次摄影大赛,我校将继续提高美育实践活动组织力度,多渠道搭建美育活动平台,多形式展示美育活动成果,努力形成美育实践常态化格局,全面提升学生审美和艺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