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淄博二中举行班级安全管理员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8
淄博二中举行班级安全管理员工作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参与学校安全管理的渠道,在学生中培养一批具有高度安全意识和具备一定安全自救能力的骨干,并通过他们的宣传和带动,将讲安全、学自救、防侵害的安全意识融入到学生们的日常生活中。淄博二中在全校班级中设立了安全管理员, 并于518日举行了班级安全管理员工作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淄博二中班级安全管理员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就班级安全管理员数量、选派要求、岗位职责和工作措施进行了阐述。班级安全管理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强调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指出对学校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必须着眼于防患于未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同时阐述了设立班级安全管理员的重要意义,并就学校当前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班级安全管理员的设立必将为“2018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年”工作贡献一支富有朝气的生力军,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的安全管理参与度,做到人人为建设平安校园出力,个个为校园安全担责。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