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孙丽君老师受邀担任山东省中小学创客马拉松大赛评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9
我校孙丽君老师受邀担任山东省中小学创客马拉松大赛评委

 

6月19日-6月22日,山东省中小学生创客大赛决赛WER虚拟机器人闯关赛、机器人线上超级挑战赛、智能交互编程、互动编程和创客马拉松等五个项目的现场决赛在威海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7地市240支参赛队伍,265名参赛选手,186名带队教师,17地市领队,12名专家评委,20名工作人员及观摩人员共计5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其中,首届举办的创客马拉松比赛项目的专家评委由3名省内专家和2名外省专家组成。我校孙丽君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在持续四天三夜的创客马拉松比赛中,对各选手和其团队进行过程性和总结性评测。

比赛中,学生们奇思妙想,综合运用科学、技术、工程、电子、艺术、数学等多方面知识,整个赛程紧张有序地进行,作品完成度较高,设计作品有小学组的外星环境探测装置、初中组的智能拖鞋、高中组的智能轮椅、房车等等,最后的路演、答辩活动更是展示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将为自己的学生时代画上浓重而精彩的一笔。

001.jpg002.jpg004.jpg006.jpg

005.jpg

008.jpg

007.jpg

009.jpg

                                                                         (山东省电教馆馆长王书勤致闭幕词)

IMG_20180626_084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