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学校落实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会精神,布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8
学校落实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会精神,布署新学期工作

        2018年8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支委会,布置落实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传达了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会精神,强调并部署:一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提前一周做好家校沟通,让家长了解学校,让学生了解学校,让家长学生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做好开学思想准备。二要组织好开学典礼,要增强仪式感。开学典礼上,学年度全体教职工先进表彰将一并进行。三要在开学前做好安全检查工作。要对教学楼、宿舍楼、实验室、餐厅等各处进行彻底隐患排查,确保开学安全。

会上,调度了新学年岗位竞聘情况。当前,竞聘方案已经发布,下一步班主任竞聘,教师竞聘,教辅人员竞聘将有序展开,为新学年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还传达了教育局规范挂职人员通知,并研究了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