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淄博市教师教育办公室李振生、王庆锋一行到天西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31
淄博市教师教育办公室李振生、王庆锋一行到天西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8月31日,淄博市教师教育办公室主任李振生、党支部书记王庆锋,学校校长岳隆振一行,来到博山区源泉镇天津湾西村,深入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李振生与天西村两委、驻村工作组队员杨建辉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会上,李振生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建立结对帮扶机制开展扶贫工作的方案要求,同时,认真听取并详细了解了天西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队员关于本村脱贫攻坚任务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市教育局作为重要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帮扶责任,真正掌握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下一步将通过入户进行政策宣传和面对面调研,因户施策,与帮扶户一起制定脱贫方案,确定脱贫致富项目,落实保障政策,确保贫困户有稳定的收入,稳步实现如期脱贫。

    李振生对驻村工作队员半年来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最后一个月的攻坚脱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多关心贫困老人的身心健康,积极引导贫困群众就业创业,发扬二中人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扶贫任务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圆满完成,为驻村村民脱贫致富多一份担当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