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高瞻远瞩谋发展——学校召开新学期办公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1
高瞻远瞩谋发展——学校召开新学期办公会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地开展,9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办公会,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校长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立足学校实际,确定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部署了重点工作。首先,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校园安全,守住安全这条底线;其次,提高教学质量,千方百计提高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的合格率;再次,加强家校沟通,学校、家长、社会形成教育合力,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社会满意度;最后,严肃师德师风,继续保持我校教师“身正为范”的良好形象。乘着学校省级文明校园立项的东风,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牢记初心,带上信心,积极争创省级文明校园。

同时,校长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六点要求:1、“未雨绸缪”“防微杜渐”“亡羊补牢”,切实关注工作进程,多反思。2、加强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处室之间要加强沟通,保持信息畅通。3、保持高度的政策、政治敏感性。4、要有“啃骨头”“钉钉子”永不放弃的精神。5、聚焦工作瓶颈,开拓创新,打开工作新局面。6、弘扬正气,释放正能量。

此次会议,针对新学期伊始的开学典礼、教师节庆祝大会等活动做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