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积极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考评验收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6
我校积极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考评验收

    11月6日下午,山东省文明校园考核测评组领导莅临我校,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博山区文明办主任王蒙蒙陪同考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岳校长的带领下全程参与,迎接验收工作。

校长岳隆振代表学校对测评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随后,测评组领导对学校的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测评,并深入我校书法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等功能教室实地考察,了解我校文化活动开展的情况。在谈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时,各位专家深入心理咨询室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我校领导对于心理咨询室师资、各项活动健康开展的相关汇报。在考察我校道德讲堂时,岳校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我校功勋校友石广玉院士来我校为广大师生作报告的情景,各位专家交口称赞。

我校浓厚的文化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给考评组各位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各位领导对我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秋雨弥空,冷侵窗户琴书润。四檐成韵。”这绵绵的秋雨,与优美的校园相映成趣,亦如二中人创建文明幸福校园的初心,虽不猛烈刚强,但却执着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