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安全月”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7
学校开展“119消防安全月”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广泛发动师生关注消防、参与消防,落实消防宣传教育主体责任,帮助全体师生提高自救、自护的能力,11月26日,学校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紧急逃生疏散演练。

演练前制定了详细的、具体的应急预案,做好师生应知应会教育,防止疏散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在疏散演练的过程中,各年级负责人,各班主任,各路口引导员,各位老师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所在的岗位,并按照各岗位的职责认真开展工作。班主任及当堂任课教师担当起了班级和楼层疏散引导员工作,组织学生快速、安全地疏散到安全地带。全校师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一切行动听指挥,按照学校制定的紧急事件疏散的方案,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的原则,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秩序,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紧急逃生疏散的演练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