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尹玖强老师获2018中国“好老师”提名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1
我校尹玖强老师获2018中国“好老师”提名奖

    日前,由教育部关工委社区教育中心联合课堂内外杂志社《中国好老师》杂志发起的首届中国好老师评选圆满闭幕,我校尹玖强老师荣获“中国好老师”提名代表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96万人参与投票,375名好老师经过票选进入了终审,综合每位入围老师的参选材料、教育表现、网络点赞投票数、主管部门综合评价,评审委员会最终确定了20名中国“好校长”,100名中国“好老师”,20名中国“好老师”提名及10例教育示范区域的获奖名单。

作为奋战在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我校尹玖强老师凭借自己扎根山区、潜心育人的感人事迹、关爱学生、春风化雨的师德品行,感动了众多网友和评委,从材料提交、实地采访、线上公示、择优报道到最终的专家评审,尹玖强老师一路过关斩将,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中国“好老师”提名奖。

“这份荣誉是对我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未来工作的鞭策,我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做学生喜爱的好老师。”尹玖强老师如是说。

1544512193186279.png

15445121938324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