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与文明携手,树校园新风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0
与文明携手,树校园新风

 

近日,我校顺利通过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核,再次获得 “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称号。

2018年,全校上下继续秉承“建文明幸福学校,育文明幸福学生”的文明理念,积极相应市、区文明办的号召,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宣传、实践活动,将文明校园建设与我校“树人”教育文化有机结合起来,让文明根植于学校这方热土。

回顾2018年的文明创建工作,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形成了浓厚的氛围,各项工作井井有条,顺利开展。一是学校以理论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学习为抓手,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二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结合“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主题,开展文明评比系列专项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和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三是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活动,提升教师文明素养。四是重视校园文明、文化建设,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引导学生学习、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建造文明校园,书香校园。

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文明是一种态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1548140122785995.jpg

1548140122549011.jpg

1548140122659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