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巾帼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2
我校召开巾帼标兵表彰大会

        3月11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了庆“三八”活动之“巾帼标兵”表彰大会,校长岳隆振,副校长崔希国、车春河出席了大会。表彰大会由工会主席李金祥主持,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主席代表学校对全校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对她们为学校做出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李主席说,妇女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女职工的积极作用,把女职工成长、成才和成功与二中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李主席还讲到,学校会继续支持广大女教工紧跟新时代的步伐,积极投身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有意识、有针对性地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技能,与时俱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随后,学校对评选出的10位“巾帼标兵”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宋述玲、韩玉妹、张云、孙鑫、贾倩倩5位女教师作了个人事迹报告。她们分别从教育教学方法,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如何做一个幸福的女教师,来校之后的成绩与感悟,新手班主任的几点摸索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一路成长的经历、经验。

最后,李主席希望全校女教工在校党委领导下,增强政治观念,树立大局意识,以主人翁的精神,投身到学校科学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552457350626809.jpg

1552457350540560.jpg

1552457350349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