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安全教育日宣传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31
我校举行安全教育日宣传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今年3月35日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为“珍爱生命,安全伴我行”。为切实开展好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3月28日下午我校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2点30分随着警报声响起,各班主任迅速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带领学生弯着腰、猫着步,用毛巾等捂住口鼻,值班老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组织学生迅速、有序的按照指定路线撤离。撤离过程中,师生反应敏捷、行动迅速,撤离井然有序,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

演练结束后,分管安全的李冰副校长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全体师生在演练中的认真表现,同时指出了本次演练中个别同学存在速度过慢、态度不端正的问题,告诫同学们要增强认真参加应急疏散演练的责任感。李校长倡导同学们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教育和安全预防意识,对待安全问题不能存有丝毫麻痹侥幸的心理,要遵守规范,切实避免溺水、消防、交通、饮食、校园欺凌等安全事故和伤害事件的发生。

近年来,我校每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都结合不同的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技能,为师生安全、校园安宁保驾护航。(文:王炳勇  图:李帅)

1554342848391199.jpg

1554342848507994.jpg

1554342848535732.jpg

1554342849645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