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旧貌换新颜——学校更换教学用黑板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3
旧貌换新颜——学校更换教学用黑板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4月13号,在我校教务处李永锋主任的带领下,全校范围内的教学用黑板换新工作正式启动。为了不耽误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同时让全校师生尽快享受到更好的教学体验,教务处带领工作人员利用全校师生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地工作,目前,所有教室的教学用黑板已全部更换完毕。

教学设备是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必备中介媒体,基于教学设备对教育教学质量的直接影响,我校对教学设备的配置十分重视。此次我校更换的教学黑板仍然选取了交互式白板,这种多媒体教学设备,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了我校高效课堂的生成。我校历来非常重视教育教学的信息化建设,全校教师在现有的教育教学设备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不断研究新用法、新教法,为学校的信息化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宋雅楠 图:李永锋)

QQ图片20190417164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