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5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跟时代教育的步伐,6月3日下午,学校党支部书记岳隆振校长主持了一堂题为《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方向新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党课,学校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此次党课,岳校长以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十八大以来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二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基础教育的根本任务,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基础教育从规模增长向质量提升转变,四是着眼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他联系教育部第61期全国高中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的学习经历及自身的教育实践,为全体党员老师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教育的首要问题: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有用人才,培养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岳校长再次号召全体老师,与时俱进,立德树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勇挑重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是一面旗帜,指引我们方向,坚定我们的理想,让每一位教师都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齐心协力,敢于实践,真正实现学习内容、领会精神、落实行动。

1559807941123082.jpg

1559807942227134.jpg

1559807942552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