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抓住机遇,善作善为,开拓创新,快速提升——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办公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31
抓住机遇,善作善为,开拓创新,快速提升——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办公会


8月31日上午,我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新学期首次办公会。会上,岳隆振校长对学校架构的变化进行了详细阐述,学校废止原有的级部管理模式,将原有的7个级部整合为高中部和初中部。岳校长强调,学校管理模式的新变化旨在促进学校更好、更长远的发展,新学期各部门、各处室要增强服务意识,各位干部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谋求发展。车纯和副校长就我校新学期正在规划审批的几个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作了介绍。李冰副校长宣读了我校上学期总结和新学期计划,大家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李金祥主席围绕新生军训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了简要概述。

最后,岳校长就学校发展所处的新机遇、新时期对参会的中层及以上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二是处理好常规工作与高中部、初中部管理模式之间的关系。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勤奋好学,团结协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五是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图文:刘莹)

1567403502742218.jpg

1567403503924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