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2
学校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我校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19年9月1日晚20:00,全校学生准时收看了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

节目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选取建国70年来五星红旗飘扬的重要场合和精彩瞬间,挖掘若干组具有时代厚重感、体现青春正能量的人物故事,把爱国主义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植入到祖国下一代的心中,通过观看学习他们追求理想的故事,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开学第一课》使我校学生在新学年开始之际,接受了一次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教育,我校学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生长在五星红旗下”的幸福与自豪,从而生发出“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学习”的坚定信念。(图:陈茂义  文:孙玉荣)

1567471243401230.jpg

1567471243944310.jpg

1567471243993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