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学校组织安保人员培训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6
学校组织安保人员培训

 

近日,为切实强化校园安保工作,提升对突发性暴力事件的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我校政教处组织学校安保人员在校门口进行了校园安全防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及安保人员培训活动。

校园安保工作一直是我校重点工作之一,学校驻地派出所和保卫处设有专职校园巡逻队,配备有防刺背心、防刺手套、防暴盾、防暴钢叉、警棍等专业工具,定期组织安保人员开展培训,提升技能水平。

岳隆振校长亲临现场, 整个演练过程紧凑、严肃而逼真,考验了我校安保人员的警惕性,提高安保人员及师生对校园突发暴力事件的应对能力,增强了实战经验。据悉,近期学校还将开展疏散演练、消防安全演练、校园防恐主题班会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不断提高维护校园安定稳定的能力。

1568790139292775.jpg

1568790139695618.jpg

1568790139873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