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高中部举行第二次学生监督岗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我校高中部举行第二次学生监督岗会议

新学年新学期,学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管理和教学需要,对高中部进行框架改革建设,更好的调动了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其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内容是调动学生自主管理和自主学习的积极性。

为了更好的实现这一目标,学校高中部建立健全高中学生监督岗。当选的学生在班级里面威信高、能力强,并且有充足的信心和工作干劲去做好工作。

9月8日晚自习第二节时间,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高中部负责人李冰副校长主持了学生监督员会议。会议上,李校长对同学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学习干劲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大家谈学习、谈生活、谈人生、谈工作方法,同学们听得投入,记得认真,思考的充分。通过师生互动,大家充分明确了工作职责,对于学生层面的督促学习与成长和与老师之间的充分交流方法有了很充分的认识,满怀信心与热情把工作干好,把学习做好,做老师的好助手,自己人生的好主人。

9月30日,在学校会议室,高中部负责人组织监督岗学生召开了第二次会议。会议对三周以来监督岗学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点评,对做的不足的方面提出了督促。会议对于老师的考勤评议、同学们的自查与他律结合做了进一步的布置。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主管理意识和自主管理能力。

让学生成长为最好的自己是学校上下共同努力着的最大事情,我们会一直努力,不忘初心,不负未来。

1572330049315613.jpg

1572330049848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