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孙丽君老师在市学科教研会上主讲公开课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4
我校孙丽君老师在市学科教研会上主讲公开课

近日,全市高中信息技术学科教学研讨会在淄博六中举行, 各区县高中信息技术教研员及全体高中信息技术教师参加了会议,我校孙丽君老师执教公开课。

公开课上,孙丽君老师围绕“我们身边的数据”这一课题,以调查问卷的形式收集、分析了学生对新授课内容的掌握情况,引导学生走进、理解身边的数据,通过数据集训练AI分类器模型,让计算机通过数据处理,完成了体验大数据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这一教学目标。孙老师将社会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课堂教学中,实现了“人工智能”技术与教材、课堂的完美结合。整堂课学习气氛活跃,教学效果显著,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会上,市信息技术学科教研员赵伟刚老师认为孙老师从自身技术优势着手,对教材内容做了大胆的调整,是对新课标、新教材关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在“数据与计算”模块教学的大胆创新和实践,值得信息技术教师学习借鉴。

赵老师结合出色完成省试教录像课和近两年来论文发表情况,充分肯定了孙丽君老师在教学、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

1571813239252546.jpg

1571813240133158.jpg

1571813240784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