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办全体教师专业成长培训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7
我校举办全体教师专业成长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工作目标,切实提高全体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0月16日下午第四节,学校在图书信息楼阶梯教室举行教师专业成长培训会。

会议由李冰副校长主持,王勤红老师主讲。

王老师先是从如何写好专业论文讲起。强调了写好论文的几个心得体会,并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他在语文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层层剥笋 探桃源真谛——《桃花源记》课例评说》。 接着王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撰写的另一篇文章《《论语》遭遇“经纶”》,文章有他自己的专业理解,也有许多名师的心得分享。老师们通过听取王老师的论文撰写分享,进一步明确了撰写论文和进行专业思考的一些方法,感觉获益匪浅。在分享论文新的之后,王老师和大家又以《新课标  新教材  新教学》为主题分享了他参加龙口新课标研讨会的学习体会,从新课标指导思想、新课标基本理念、新课标核心素养、新课标课程结构等几个方面做了分享,以语文学科作为切入口,探讨各学科的共性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都感觉自己更加理清了思路,相信本次培训对于老师们的专业成长会有很大的帮助。学校类似的培训以后将会继续。

 1571709499674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