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1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10月2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岳隆振主讲,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就主题教育基本精神、学习重点开讲,从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新时代、新要求,新时代下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立足岗位做贡献五个方面,引领全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回顾我党建党历史、历数创造的辉煌成就、展望未来发展愿景。岳书记要求全校党员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最后,岳书记勉励所有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最初的初心,走最远的路,坚守教育之初心,做最好的老师。(文:刘莹 图:李帅)

1572335197639213.jpg

1572335198768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