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召开高中部全体学生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3
学校召开高中部全体学生会

 

10月22日下午,高中部全体学生齐聚学校新阶梯教室参加“树人教育”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建设会议,会议由李冰副校长主持。

会议上,李冰副校长以学校核心价值观:“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开篇,向学生提出四点要求:学会感恩、担当责任、知道敬畏、努力奋斗,在此基础上争做骄傲的二中人,师生共建最美乡村学校。知敬畏,才能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李冰副校长反映了年级里普遍存在的问题:漠视规则,缺乏纪律性。他强调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并提出学校将开展“敬畏教育”,引导教育学生敬畏生命,敬畏自然,敬畏法律、法规、制度、规则,敬畏道理、规律、真理,敬畏人,为接下来的高中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李冰副校长分析强调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情况,认真分析新高考制度推行以来学业水平考试的情况和成绩。然后针对提升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方面提出要求,勉励学生好好学习,积极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全力备考学业水平考试,实现新突破和新的发展!

1571812378801018.jpg

1571812378591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