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规章制度 » 内部规章制度 » 学校、社区、家长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0
学校、社区、家长联席会议制度

淄博二中

        道德建设是个系统工程,也是学校、社区、家长三方联手的综合工程。学校、社区、家长三方定期或不定期的、三方或其中两方的联席会议的召开,是加强其合作教育功能的重要途径之一。拟从以下几个方面予以实施。

        1、学校牵头,认真召开好各年级家长会议。

        2、学校牵头,认真组织各年级家长参加学校的知识讲座、专题讨论、交流发言等活动。

        3、学校牵头,认真组建家长委员会,并定期或不定期举行工作会议。

        4、学校牵头,认真组建教育咨询委员会,并定期或不定期举行工作会议。拟聘各村居委会的主要领导为咨询委员会成员。

        5、学校聘请镇派出所所长等为学校法制副校长,以更好地维护学校周边环境及校内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以更好地实施对师生的法制教育、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2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