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7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7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淄博市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学校支委成员副校长车春河作总结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淄博市教育工委部署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求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凝聚了奋进力量、夯实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树牢宗旨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严守纪律规矩,建立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制度,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全面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坚持领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发挥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领导干部做起,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党建全过程,推动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

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教学工作各项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市委教育工委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

要注重健全制度机制,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确保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提升,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再提升。为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加快推动我校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1579263635930292.jpg

1579263635639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