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召开班主任视频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7
学校召开班主任视频会议

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班主任视频会议,传达学习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会议由学校发展中心陈茂义主任主持,所有班主任参会。 

陈主任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教育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2020春季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安排》等文件。要求各位班主任认真落实晨午检、学生因病缺课追踪登记等各项制度,确保每一位同学了解上课、就餐、住宿、上放学途中等如何规避风险、保护自己。会上,学校分管学生工作的两位领导还就当下最重要的事项作了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发送通知,收集填报学生信息,要及时,准确! 指导学生网上学习,务必认真负责,做好记录!各位班主任们要以以学校预案为指导,密切关注班里每一位学生,有问题及时上报。外地市教师、学生需要返校前一定要办好“健康证”“通行证”。延期开学期间,班主任要为学生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学习问题做好预案,及时提供疏导帮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切实把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一定要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此次会议加强了班主任间的沟通,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孙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