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顺利完成高考体检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6
我校顺利完成高考体检工作

6月13日,我校高三毕业生的高考体检工作圆满结束,学校所有高三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体检。

此次体检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行的,为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体检形式由往年的“考生进院”转变为“送检入校”。博山区医院作为博山区高考体检定点医院,从各科室精心挑选了20几名医护骨干组建高考体检团队,本着错峰、分流、有序的原则,为我校高三毕业生进行了内科、外科、口腔、血压等10个大项的检测。

为了保障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召开了高中毕业生体检工作部署会,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及学生组织工作,保障学校高考体检工作圆满完成。(刘霞)

1592377569407920.jpg

15923775695016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