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召开初中课程实施水平检测考务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30
学校召开初中课程实施水平检测考务会

伴随着时间匆匆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本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即将结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初中课程实施水平检测,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初中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考务工作会。

会议上,级部分管领导详细解读了考务细则和阅卷安排,从考务工作领导小组、考试时间、监考及巡视人员安排职责、考试流程、学生答卷和纪律要求、试卷领取与回收、阅卷安排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所有教师明确了考试期间自己的职责与任务。随后,提出要求:各监考教师、阅卷教师都要严格遵守此次考务管理制度,认真履行职责,公平公正,严格监考,仔细阅卷,营造良好考风,保证期末监考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最后,会议强调,此次初中课程实施水平检测是在疫情防控常态下进行的考试,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在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各年级要严格执行学校考试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尽职尽责,确保检测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