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举行“庆七一•童心向党”之榜样的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学校举行“庆七一•童心向党”之榜样的力量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71日,学校高一年级年级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节目,接受榜样的洗礼。

此堂党课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了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生的感人事迹。出征武汉前夫妻孩儿依依不舍的场景,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上高高飘扬着鲜红的党员突击队旗帜,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场面,一件件让人热血沸腾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了在座的每一名学生。

学生发展中心王炳勇副主任勉励所有学生要铭记中国共产党伟大而辉煌的成长史,追随最美逆行者的脚步,体悟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学习,做党和国家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勤奋读书,报效祖国。

1593739219873839.jpg1593739235995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