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召开初中级部期末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8
学校召开初中级部期末工作部署会

伴随着时间匆匆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本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即将结束。76日下午,学校初中部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

会上,级部分管领导李金祥主席首先对本学期疫情期间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对于即将迎来的初三小中考、初四大中考,李主席在会上详细部署了课程安排,并要求各位任课教师,在最后紧要关头“坚持”下去,争取圆满完成学期末各项考试工作。

面对即将到来的暑假,李主席代表学校向老师们提出更高的期许和要求:在保证自身身体健康,确保正常休息之余,不要忘记自身老本行——“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同时,此次暑期长假是在疫情防控常态下进行一次“特殊”假期,班主任要协同家长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在减少外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各年级要严格执行学校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尽职尽责,确保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安全。(文:宋雅楠 图:贾倩倩)

1594105643900976.jpg

1594105645388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