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学校成立膳食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6
学校成立膳食管理委员会

为加强学校餐厅管理,督促学校餐厅的安全、卫生和饭菜质量不断提高,进一步改善师生就餐营养状况,确保师生就餐工作的有序进行,近日,我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经过充分调研和准备,成立了膳食管理委员会。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由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

10月15日,我校膳食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餐厅一楼大厅召开。会上,学校总务处副主任翟海军宣读了委员会成立的文件,学校膳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尹玖强对餐厅工作流程和委员会工作职责进行了阐述,学校副校长车纯和做了总结发言。会后,尹玖强副主任带领参会的家长代表查看了学校餐厅的实际操作流程。中午,学生家长代表在餐厅与师生共进午餐。

家长代表们对于膳食管理委员会的成立非常赞同,对学校餐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发挥膳食管理委员会职能,为学生能够更好的享受健康饮食和营造更好的就餐氛围献计献策,做好监督检查。

1602903889874339.jpg

1602903889979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