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安全工作 » 我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5
我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我校开展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邀请博山区疾控中心、源泉中心卫生院到校开展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向师生讲解了什么是结核病、如何正确认识结核病、结核病的主要传播途径、结核病的典型症状和体征、如何预防和治疗结核病等内容,让师过教育宣传系列活动,提高了学生对校园结核病防控重要性的认知,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相关知识,掌握了有效的预防知识及手段,促进了健康校园、平安校园建设。生们对结核病有了一定了解。二是组织学生开展“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签名活动。三是发放宣传材料,各班组织学习。

通过系列教育宣传活动,提高了学生对校园结核病防控重要性的认知,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相关知识,掌握了有效的预防知识及手段,促进了健康校园、平安校园建设。

1616573314330733.jpg

1616573314176606.jpg

1616573314802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