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餐厅陪餐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9
我校召开餐厅陪餐人员工作会议

 

5月18日,我校召开餐厅陪餐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车纯和副校长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车纯和副校长就做好陪餐工作强调:

一要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到陪餐工作是切实抓好学生教育的重要内容,是真正关心学生成长的具体体现,也是作为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践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体现,是将民生工程具体落实的体现。今年春节以后,学校将自2019年4月1日开始的陪餐制度进一步完善,陪餐时间和人员分工更加明确,责任更加细化,都是在落实好这项工作。

二要落实到位。每一名陪餐人员要严格按陪餐时间安排表陪餐,不仅仅要按时出勤,更要以教育工作者的身份去做好监管工作,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

三要行动到位。每一名陪餐人员必须将陪餐的职责执行到位,不准迟到、早退,更不允许缺勤,在陪餐的过程中做到眼勤、腿勤,为就餐的教师和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四要联系到位。陪餐人员务必熟悉师生就餐的每一个环节,了解就餐的标准和要求,并要熟知学校相应的对接点,对餐厅承包人、餐厅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了解到位,如果发现操作过程中有不符合制度的做法,要及时反映,通过畅通的联系通道为解决问题做好工作。

会上,车纯和副校长还就校园安全问题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相应要求。

1621412064801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