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频道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频道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1
我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为坚定学生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青年学生的团组织意识,严把新团员发展入口关,2021年5月19日我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团委负责人李杰老师从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光辉历程等方面,向同学们系统阐述了共青团组织的相关内容,和同学们认识了团徽、团旗、团歌等团的知识,学习了发展新团员的程序及入团申请书的书写。接着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一名入团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团动机,处处以身作则,树立崇高理想,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感到收获匪浅,纷纷上台发言,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永远跟党走的一代新人。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最后,90多名入团积极分子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本次培训大会在一片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